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HONG KONG Open Model Competition 2009

又是每年一度的[香港模型公開大賽],這個富有香港特色的模型比賽,每年賽果都依然是爭論不休的話題,當然因為香港有傳統模型參與的就只有這一個比賽吧了,今年我也有作品參加,但可惜依然是三甲不入,=.=:看來自己的功夫還是未及水準,要多加努力方可達至精益求精之境,但論到比賽的精神,我覺得應該像中國廣東人的一句俗語"食得鹹魚抵得渴",既然評分標準是舉辦機構內個人的標準,試想又何必介意勝負呢,只要有團體繼續推動模型這種嗜好,我想應該繼續支持才是,其實可以在同一個場地與同一個嗜好的朋友們高談闊論,盡覽精品,起不是一件樂事?!十分多謝兄弟們支持我的作品及為我撐場,但我覺得有人注意到我作之精妙,已經足以! ^^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br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