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1/35 German Infantry NCO

Hi Friends,

終於大功告成!
要說的都在"機動世界"裏說過了,模型世界其實我比較喜歡小比例的,但有很多因素及健康理由,不想再進一步玩得太過細微,就好像這個東西一樣,其實已到了我眼力微細的極限,我還是不想帶著鏡片來做模型,不竟這樣才有挑戰性,因為還有些少青春呢.^^在完成之後,我寄過了一些照片給好友們,反應不俗之餘更有很多模型界的朋友,都回覆表示十分關心作品太細小,會有些新玩者,未能懂得欣賞的問題,我當然亦是一如以往,懂得的自然會細心去看,反正精益求精才是真正製作模型的態度,不懂的由他吧!

這個人像在開始製作時,我還記得小貓Kat Kat還在我膝上睡覺,但不幸她在7月時已經別我到了彩虹橋上,到了今天,我唯一可做的就是把這作品送了給她,希望這小天使在彩虹橋上生活得快樂.

翔.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