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GS 美神令子

記得在96年時,有位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在長沙灣天悅廣場,開了一間手辦模型店,
當時我每次去到他的店子時,小令子總是一件未上色的白件,正好擺放在舖面的窗櫥上,由於她是已素組起的,姿勢亦相當吸引兼具氣勢,我一直也在等上色完成後會是如何,但朋友說因為手功不及,所以遲遲未能有時間製作,正因那時我有段時間空閒出來,與其見她在店子繼續鋪塵,倒不如就我買下給她完成好了.
製作情況好像在十多年前的"機動世界"68期裡也刊載過了,而下面的照片是我在這一兩天攝的,大至上塗裝上色也只是一般白底色逐層噴上肌膚顏色,而比較特出的是,那時還未算普及的用上珍珠粉作衣服塗裝的素材,肌膚色而言當然及不上現時流行的透肌噴色方法,或許有時間,真的要抽空玩一個透肌噴色的作品才是!
神通棍也略有修改,在把手沒端加上了一字螺絲頭,連把手本身也是重新套上布喉重做的,一個好的模型在製作時,你會預期它能擺放十年八載,有時模型人是否用心製作,還是貪一時之快,可能從時間上真的可以找出答案.


















1 則留言:

CuteQQ PiG 提到...

美神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