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開放日!!

從來我這個Blog只純屬我個人的一個事記形式的記錄集,多數是有關模型製作,
由開始到今天也沒有開放過,所以記得就寫,太忙時就忙了它,有時用英文寫,有是又會是中文,因為想就會寫..........
Domain name沒有一個字有關於模型,是因為我不想一些模型膠手找到來, 因為香港也實在太多模型膠手中的膠手了. >_<"
因此我只會把網址給一些外國與本地好友,希望真正分享自己生活,及交流模型心得,亦希望做到越小人知越好. 看版上的靚女是GS美神令子,她是我1996年的冠軍作品,稍後把照片整理好就會介紹一下,咦?!啊?!下面的照片是否與某人形網站的十分相似呢?!^^"
Welcom my 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