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Metal Slug Tank Capsule Toys

模型全個花了我約一個月左右的工作時間,只是個高高興興的,想到什麼就直做的作品, 我想可能這個遊戲太久了,給我的感覺也十分深刻,原本還可以加入更加多的好玩元素,但最後還是把他完成算了,就是現在大家所看到的完成作品......! 完成外影和今年的比賽之後 , 此作就算得上是公德完滿了 , 當然 , 自己對於沒有新技巧加入此作之中 , 總是感覺有點遺憾呢.........^^;























模型從來在我心目中都沒有平貴之分,其價值就掌握在製作者的巧手之中,因此簡單的一個組合, 也可以成為製作者手中的極品製作,這才是一個模型家應有的態度,但願自己往後的製作之道也能做到這點......謝謝觀賞! :)

6 則留言:

WOODSTOCK 提到...

非常棒的作品!
貴的模型通常比較容易在比賽中受到關注,
所以能夠得獎這更是不容易.

提到...

多謝Woodstock! :)

Phil 提到...

Beautiful model, great paintjob and fantastic details!

提到...

Thanks Phil,
I'm happy about your words!;)

Belgium Diorama World 提到...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提到...

Happy New Year Da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