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Metal Slug Tank Capsule Toys (WIP 2)

曾經說要把完成的作品加上一個地台,這編就是地台的製作編了!
大至上在構思時,不想像似傳統的一個長方地板,拼貼一些散件當陪襯就算了,我還是希望可以立體一些,有趣一些!在外觀上可以看一眼就表達到那個Games的特色!

在選材料上今次比較用大眾化的素材,就像上圖的園藝用木塊,加上一些堆砌就成為主要的地形,在上面蓋上手工用的紙貼土,變成沙洲和山崖似的啊!

全個模型最注目的地方,可能是後面的一棵椰子樹了!
製作上我和別人有點不同,比較喜歡用Epoxy Putty,所以樹幹都是全用Epoxy Putty製造…..

樹葉就用A4,先剪出形狀,再把葉子逐條剪出來…..(其實都很花時間)

組合之後我覺得效果也不錯!而椰子也是用Epoxy Putty製造的….!

今次也想做些沒多人做過的特效,就是想試試用棉花做出流沙的效果........^^;
圖中是正在用筆整理流動的方向!

哈哈!在公司空當時間帶一些膠片素材,也可以做個小小的寶箱啊!這是在遊戲中常出現的,我會放它在這情景中! :)

現階段已替椰子葉上色了, 看來完成上色和組合其他組件後,應該可以趕及在11月的模型公開賽中展示人前….,下次會攝些當天的盛況給大家分享一下!^0^/

4 則留言:

Phil 提到...

Very nice work, very inspired!

Belgium Diorama World 提到...

Wauwwww nice work,i love it my friend

提到...

Thank you very much Phil ! :)

提到...

THank you Danny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