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1/144 ZAKU II F2 (WIP)


突然參加了一個名為"Darkness Chicken operation"的雜體模型製作活動,
目的是參與者們都各自製作一台1/44的ZAKU F2,
說起來自己對Gundam模型的興趣,相對於少年時代實在是退卻了許多,
從小時自己也不知砌過多少台不同比例,型號,不同物料塑材的ZAKU.
但今次總是比較無奈的一次,因為模型的生產技術躍升了很多,所有以往要改造的地方,
都給廠方變得十全十美,欠缺了以往砌模型的一點樂趣,把它變成一件不折不扣的.......玩具!
以下是一些隨映記錄,花上了一星期時間去改造數個parts,而上圖那隻不是蝸牛或蟲,
這是ZAKU的幼體(Baby ZAKU)!
可能連Bandai也不知道,它長大後就會變成ZAKU這個秘密!嘿!嘿!

不再多說,首先我用金屬棒車出一個"眼杯".


然後把(A1)的parts改造成這樣子.


眼杯車好了,而右邊的是一粒透明parts,也都是車造出來的,
在其之上加上一粒"彩光貼",下面就噴上螢光粉紅色.


組合完成!這正是我想要的Mono-eye效果,不用加發光LED也可有個不俗的層次感.


這是腳板底,明顯玩到這裡,我開始"改造菌"入腦,沒得救...........


繼續製造下一組腳部用的大孔噴射口.




完成!這兩個腳部噴射口都尚算好玩,猜得出是那一個地方用的嗎?


Backpack噴射口不車了,><"
就買下市面上現有的金屬parts,免得花我時間!


腳部的兩組小孔噴射口,這四個小東西另我最花時間,
平衡車一次就有一個失敗......><


ZAKU MACHINEGUN的瞄準鏡也加上了一組凸鏡,效果如何?下回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