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1/35 German Medical Troops(WIP)

開始製作這套由"龍"出品的German medical troops,
說實品質尚算不錯,兩人一組的攙扶組合,以injection kit來比較,在裝組上也是難得的Good fit!
滿以為可以普通地製作就可了事,但客人總有些東西,想刁難一下我才快活似的.....


就是要把背景的"Kubelwagen"改成BMW R75.....這還是photo etched版本啊! @0@

先從地台開始製作!地面的短草是草針,長草今次用上麻繩...

參照Boxart是有紅十字會的旗幟,我懶找合適材料了,就用銅枝和Epoxy Putty直做算吧!

接下來插上小植物,加工噴色!

加上之前所做的旗幟,先完成地台了,

受傷的德軍人像正在努力趕工之中,這次是先替衣服上色.....

另外的攙扶傷兵組合與救護兵,也差不多完成上色的程序了,實不相瞞....!全套人像都是在公司完成上色的,全球經濟衰退期內,在公司空閒時間真多了不少! @@;

唉~!MB的BMW R75已經是第5台了......希望下次可做其他品牌的R75好嗎? ><"

4 則留言:

-Warren Zoell 提到...

Merry Christmas!!

提到...

Merry Christmas!^^

Paco Sánchez 提到...

FANTASTIC PAINT.... CONGRATULATIONS!!!

提到...

Thank you P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