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MONSTER HUNTER Capsule Toys Diorama (WIP 3)

這個應該是WIP的最後update了!(^^)


苦等多時,亞倫終於把青熊獸完成了!好兇惡的樣子呢...! ^^;


在地台貼上模型用的海草,再用矽膠圍在邊緣,這個就是我今次利用來注入仿真水的策略了!

在等待期間,我把鐵線做成魚鉤,加上用Epoxy Putty做成黃金魚餌"釣りホタル"! ^o^

當水中的角色都齊集,用透明膠條Set好位置,再把之前的矽膠邊升起,就可以開始注入仿真水了!

廣東話俗稱的[磅水]^^;
把A與B劑混和後,要小心奕奕地攪拌!

下水禮!慢慢地倒下去不要衝起泡泡!

仿真水注滿了水漕,現在只好等待凝固....=.="

經過24小時後.....
WoW!完成!
水面凝固後很像中國點心"貴花榚"呀!

從黃金魚的角度看一看!


最後只餘下獵人的上色,大草帽面積是最大的,怕有困難因此還是先把它完成吧.....

差點忙了把水苔用木工類白膠貼上沉木上,拍攝時還未來得及上色.

成了!獵人也完成上色!
下次會送上全個Diorama的完成照片!! ^^

8 則留言:

FBMinis 提到...

The sculpts and your painting style are beautiful, very interesting to follow.

What I particularly liked to learn was the way you used the silicone to help you pour the clear resin. Very clever, next time I'll try to do it myself - making a silicone "frame" and raising it.

-Warren Zoell 提到...

Love it! Very nice indeed!

癡鴿 提到...

請教您這個仿真水的英文名是?

一般的注料都沒辦法達到這樣透明的要求

謝謝

提到...

Hello Fbminis,
Thank you for interesting this work!look forward to seeing the result on your "frame",
it must be cool work!!^^
Cheung

提到...

Hi Warren,
Thanks again My friend!(^^)b

提到...

Hi 小島先生,
仿真水的是環氧樹脂的一種,
英文學名是"Epoxy resin".

Unknown 提到...

This is awesome man! Fantastic!! You are a genius!
Cheeers Olav

提到...

Olav,Thank You Very Muc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