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到天國的信





致我的好友,親人們,
這是一件另人不快的事情,伴隨著我14年的貓咪"Mail Mail",在昨天晚上(13/3/2009)因病離開了我......,以下是一編我想對她說的話,亦希望及提醒,我的好友和親人們懂得去珍惜你們身邊的成員,事物,不至像這樣難過及傷感的事,使續弦下去.


Dear Mail Mail,記得在1995年5月我們在初次見面,大家還是年輕,寶儀還說這個貓咪顏色特別,所以在翌日我就接了妳回家,當成是家裡的成員一樣,在這14年歲月裡,妳一直都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我在製作每一個作品,也得到妳在背後支持我,陪伴我,使得我每個作品都得到成功,得到稱讚及賞識,而沒有一次是失敗,這也是我們應該分享的事,
我在下班回家,行山回家,清早起床,也得到妳對別個做不到的"welcome"著我,得到妳的忠心這是我一生人的光榮,雖然,我的家人好像不太喜歡妳,更加上我兩個少不更事的姪女,每天也只有喧嘩,佔上了妳的生活和終老的空間,破壞了我們喜歡與享有的寧靜,但請妳只怪我好了,因為這是我的無能,不能給妳一個恬靜的空間生存,這是我的遺憾,也是我的錯,對不起.............這天開始,我又要過著一個人作戰的生活,就像14年前一樣孤單,說真很不習慣,但我已不像那時的活躍小伙子,可以目空一切的製作模型,和妳一起的日子我學會了珍惜,就像每晚我陪妳一起,看著妳吃完夜宵才去睡一樣,Mail Mail,在世間相遇是我們主僕之間的緣份,希望妳能在別個世界裡生活得快樂,比我給妳的更好,或許,有天我也到別個世界的時候,妳可以給我引路好嗎?祝永遠健康與幸福.



Love You Forever,妳的主人 翔.14/3/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