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We Love アイルー(WIP)

我們都是一班很愛艾路貓(Airou)的獵人,所以一起製作自己喜歡的艾路貓模型,
而我就擔任起原型師的工作了!

首先在開始時找來不少艾露貓的資料 , 這樣就開始踏入第一步!
 
用鐵線和油泥雕刻出艾路貓的企立姿勢!

油泥辦完成時大概是這個模樣 , 比定設定是1/20 , 現時Details在複製後再斟酌吧.......^^

用最簡單直接的複製方法casting第一個辦吧!  :)

乘複製時的無聊時間 , 以EPOXY PUTTY做出大木桶子....

經過複製後打磨及修改 , 艾路貓的企立姿勢首辦完成了! 背景還可以看到艾路貓的坐姿還在趕製中 :)

努力一番 , 兩隻艾路貓的首瓣也完工了 , 之後要有勞好友替我大量複製了! ^0^/

有空嗎 ? 木桶還未完工啊....@@;

等待艾露貓大量複製的時間........木桶真的完成了 :)

 多重影分身! ;P

在此特別鳴謝兩位好友亞華及Mark哥 , 幫忙專業的複製 ! :)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開始 , 做我們喜歡的艾露貓裝了.......下回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