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Metal Slug Tank Capsule Toys (WIP 1)

 
完成"呂布"之後,立即繼續Metal Slug Tank的上色製作, 由於今次模型主要是用於外攝,因此有些上色步驟,如泥塵等用pigments做效果的,就要留到外攝之後再完成,所以現在看到的只可以說是個半完成品吧!

上色前底色一攝....

主色是sand yellow和選一些接近的color tone.

 畫上三角洲marking及數字,再用多幾個色做多一點細節後,就可以開始做weathering了!

哈哈!好像都是少不了這個步驟啊!XDD

用AK pigments加上田宮enamel以平筆彈色在履帶上,另鏽色效和像真度可加強一點.

畫上chipping之後,外影的製作就在此停下來了.......

朋友說這已經有不錯的完成度了,但隨外攝之後還有好幾個步驟要繼續呢.....!

 車後半完成一攝....!

其實早在計劃階段,就想模型在外攝後,替模型加上一個地台,
再把模型完成變作一個小情景,外影回來會把餘下未完成的都完成,再和大家繼續分享!(^_-)
--

1 則留言:

提到...

Thanks Phil! :)